>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男神》曝跨年海报 池昌旭王晓晨一见倾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热拍,今日,剧方曝光一组“遇见男神”主题海报,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钟镇涛等众多主演“告别2015”,宣告《我的男神》2016年华丽来袭,和大家一起告别2015,见证2016,遇见男神,一见倾心!

  2016,遇见男神!

  《我的男神》华丽来袭

  电视剧《我的男神》由龙盟影视传媒(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富海国龙影视投资基金、上海求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龙盟影视和韩国李金制作公司(Victory Production)联手打造。由郭潇任制片人,香港导演高先明执导,席琳担任编剧,凭借超强主演阵容、浪漫爱情故事、精良制作团队,该剧引发了粉丝和业内的关注,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时尚大剧。

  《我的男神》讲述了打工青年王伟岸(池昌旭饰演),一夜之间青蛙变王子,随后引发了一系列亲情、爱情、友情、事业的裂变。他的生活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阴谋围绕他展开,他的身世也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2016年,《我的男神》将正式和观众见面,以华丽、唯美的风格打造属于大家的“Mr Right”,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2016!

  告别2015!

  《我的男神》“丢掉不快乐”

  随着2015接近尾声,《我的男神》曝光了一组“遇见男神”的跨年主题海报,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钟镇涛、潘仪君、金惠仙、尹熙水、臧洪娜等主演九人九色,一一亮相,宣告“遇见男神,一见倾心”的动心情话,告别令人难忘的2015年。明亮、欢脱的海报风格,让粉丝直呼“很可爱”,纷纷表示表示很期待《我的男神》2016年能够带来惊喜,更有网友在看到海报后,疾呼希望2016年看完《我的男神》后也能遇到“Mr Right”,强大号召力,足见《我的男神》的不凡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0241.shtml report 1543 《我的男神》曝跨年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热拍,今日,剧方曝光一组“遇见男神”主题海报,池昌旭、王晓晨、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