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切都好》窦骁新年要“脱单”:女友要有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切都好》窦骁新年要“脱单”:女友要有大长腿
窦骁直言要“脱单”,并透露了择偶条件:“要大长腿,文静和开朗一点的。”

电影《一切都好》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30日,电影《一切都好》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猛、制片人李珂携主演窦骁、王少雍亮相。发布会上主创们不仅回忆在上海拍摄时的心路历程,还分享了新年愿望,窦骁直言要“脱单”,并透露了择偶条件:“要大长腿,文静和开朗一点的。”

  《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温情上映,该片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天伦之旅》,讲述一位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的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其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导演张猛用最现实题材,反映出当下社会中两代人之间的情感问题。

  片中,窦骁饰演的是张国立的大儿子,是四个孩子中较为叛逆的一个。电影之外,窦骁其实是个阳光大男孩的模样,所以在拍摄现场导演也会开玩笑说:“把你那脸牙收起来,不要那么阳光地笑。”至于拍摄中遇到的的困难,窦骁表示这是从影来被喊卡最多的一部戏,他坦言最难的戏份是片尾的一家团圆吃火锅,“因为我很小就出国,对这个没有经验,这个氛围对我很陌生,所以导演就去帮我调这个戏。”

  现场,主创们纷纷谈起自己的新年愿望,窦骁露出灿烂笑容,不假思索说了两个字:“脱单。”并透露自己理想女友条件是“要大长腿,文静和开朗一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12978.shtml report 1534 窦骁直言要“脱单”,并透露了择偶条件:“要大长腿,文静和开朗一点的。”电影《一切都好》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30日,电影《一切都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