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嫂子》角色反差大似玫瑰 于震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晟《嫂子》角色反差大似玫瑰 于震赞敬业
李晟《嫂子嫂子》剧照
李晟《嫂子嫂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于震、奚美娟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嫂子嫂子》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李晟首次出演抗战剧,她在剧中扮演的丁家大嫂张青云做事沉稳,智慧过人,与之前出演的角色反差较大。

  张青云刚嫁到丁家堡就因日军偷袭而失去丈夫,她化悲痛为力量,凭借惊人的毅力和智慧,带领丁家堡嫂子们撑起一片天,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

  丁家堡嫂子们联合复仇抗战可以堪称为抗战版“杨家女将”,而被称作“小大嫂”的张青云就像杨八妹一样,具大丈夫气概,而不失女性温柔,不卑不亢。经过嫌弃、被骂、质疑、背叛走向成熟的张青云又像极了现代的夏琳、杜拉拉,她们这一类人就像玫瑰花一样,种类繁多,有不同面的美,虽然有刺,可以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在乎的人去奋拼搏,但是却为自己重要的人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相信这个世界的真善美。

  李晟此次在《嫂子嫂子》中饰演的张青云与之前饰演过的角色反差较大,就连对手戏演员于震都连连称赞其敬业,“刚开始听说是李晟演的时候,说实话我心里边有一些犹豫或者有一些担心,因为她没演过这种戏,而且我害怕的是演的不是那么好。但是至少我现在能负责任的都说,李晟所有跟我的戏她全都看过,滚瓜烂熟的背过,甚至有时候我都快有些跟不上她,这个是最感动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4765.shtml report 1014 李晟《嫂子嫂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晟、于震、奚美娟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嫂子嫂子》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李晟首次出演抗战剧,她在剧中扮演的丁家大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