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拼大咖拼创意 山西卫视跨年民歌、戏曲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山西卫视跨年民歌当先
山西卫视跨年民歌当先

白燕升助阵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各个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12月31日晚将拉开序幕,为了争夺大咖、为自己的阵容锦上添花,每家卫视已经摩拳擦掌。在拼阵容、拼卡司的热潮中,山西卫视别出心裁,玩起了“类型化”跨年晚会。据悉,2015-2016年的山西卫视跨年晚会,民歌和戏曲将会打头阵。

  12月31日晚,《中国•民歌夜》之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的新年特别节目将与观众如约见面。相比起眼花缭乱满屏的小鲜肉和女神的跨年晚会,山西卫视跨年晚会则独辟蹊径,为大家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歌豪华盛宴,让观众一起聆听发自民族心灵的声音,感受穿越历史时空的经典。

  据了解,山西卫视的跨年晚会也是全国唯一的一台民歌迎新晚会,这不只是一场民歌大家庭的聚会和联欢,也是中华五六个民族的民歌的盛宴和礼赞。届时,一代宗师郭兰英,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李光羲、蒋大为,以及关牧村等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歌唱家都将在台上一展歌喉,唱出各自心目中最热爱的民歌。

  除了传统民歌以外,一代老歌唱家们还会同唱流行歌曲。你听过李光羲、关牧村、杨洪基版的《不想长大》吗?你想领略李谷一、蒋大为等老艺术家们的舞台风采吗?而这些都将在12月31日晚的山西卫视看到。这次新年特别节目,也集结了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民歌高手们,他们将带着各自家乡的民歌登上舞台,给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此外,从《歌从黄河来》舞台上走出来的优秀民歌选手,曾乙、哈里旦、阿木古楞、贺国丰等民间歌手也会将最优秀的民间歌曲献给大家。其中,贺国丰演唱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的 片尾曲《神仙挡不住人想人》因真挚感人曾获赞无数。

  除了民歌跨年夜,山西卫视还为戏迷朋友们打造了《2016新年戏曲公开课》,将于1月1日和2日每晚播出。届时,白燕升继续担纲主持,将有戏曲名家裴艳玲、管波、吴琼、王洪玲、苗洁、杨仲义等老一辈戏曲名家,还有《走进大戏台》的优秀选手郝文龙、计晨、高师等青年戏曲演员,同台飙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62102.shtml report 1739 山西卫视跨年民歌当先白燕升助阵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各个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12月31日晚将拉开序幕,为了争夺大咖、为自己的阵容锦上添花,每家卫视已经摩拳擦掌。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