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暖的新家2》回归 将为首代舞蹈家陈爱莲装修

来源:搜狐娱乐
《暖暖的新家》 团队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2月29日,大型家装改造电视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在北京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节目创作的幕后故事。据悉,《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将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

  《暖暖的新家》旨在帮助普通人实现新家的梦想,讲述12户有实际居住困难的普通人家在装修改造过程中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故事。节目组为12户家庭提供最高30万元的免费装修基金,并邀请12位享誉全球的顶级华人设计师,为家庭“私人订制”最实用、最暖心的家,完整呈现一场从老宅到暖暖新家的华丽蜕变,以及12户家庭命运的改变。

  在《暖暖的新家》第一季中选择的都是普通的家庭,而新一季节目则扩展了内涵,将情感表达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一季中,节目组将帮助中国首代舞蹈家陈爱莲装修房子。陈爱莲老师变卖了自己北京和广州的两处房产,开了舞蹈学校。《暖暖的新家》将为这位八十岁的“不老女神”,将陋室全面改造,温暖新生。同时,本季节目中,还有一期特别的节目:一位著名演员联合多位艺人共同集资,与节目组联合为重庆大山里的自闭症儿童学校进行设计改造,改善他们艰苦的生活坏境。

  此外,《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将在模式和包装上完成升级与超越。新一季节目增加了开门送惊喜、设计师24小时暖心体验、暖暖的门牌号等固定的模式设计;还将创意打造暖心账单、装修倒计时标、地图转场、房屋三维展示等一系列新的高科技包装手法,为想要装修的家庭带来更具价值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61619.shtml report 1154 《暖暖的新家》团队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2月29日,大型家装改造电视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在北京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节目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