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紫领衔昔日小萝莉今日变女神的10大童星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继《诛仙青云志》中扮演陆雪琪古装定装照被赞美出天际后,杨紫近日又代言了2015年最火爆真实时PK动作手游《神墓OL》,游戏中她同样以惊艳古装示人,让人们不得不惊叹,原来昔日《家有儿女》中那个清纯可爱小萝莉早已蜕变成女神。

  其实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像杨紫一样早年以童星出道,凭借萝莉般的外表和激萌备受观众喜爱,随着时光的流逝,她们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越变越有魅力,如今皆已为耀眼的女神红遍娱乐圈,下面我们便来盘点娱乐圈从小萝莉变女神的10大知名童星。

  1.杨紫

  

  

  

  一部火爆《家有儿女》让杨紫一炮而红,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童星,清纯甜美的气质深入人心,成年后杨紫通过北影培训,演技更为成熟,《花非花雾非雾》《战长沙》《大秧歌》等一系热播剧人气暴涨,而前不久,杨紫更首次尝试玄幻古装大戏,在《诛仙》里扮演女主角陆雪琪,清新脱俗造型美哭了网友,近日她将这一女神范再度延续,跨界代言了12月底公测,2015年最火爆真实时PK动作手游《神墓OL》,在游戏里诠释美丽温婉却坚强刚烈女主角雨馨,如同她在《诛仙》中的古装造型,一袭白衣胜雪,手持神剑,犹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尘,让无数玩家粉丝为之疯狂,同时我们也相信昔日国民妹妹蜕变成国民女神的杨紫未来将会带给观众和粉丝更多的惊艳和惊喜。

  2.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是台湾音乐界的天才童星,她5岁学钢琴,6岁学大提琴,12岁时便在台湾举行个人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13岁考取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今年15岁的娜娜长相甜美,浑身散发清新脱俗的气质,踏入演艺圈后,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焦点,今年因为跟林青霞,朱茵,蔡少芬等资深女神一起参加芒果台真人《偶像来了》累积大批粉丝,成为最具人气的00后女星之一。

  3.林妙可

  

  

  

  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个凭《歌唱祖国》红遍全国的小萝莉林妙可转眼间就小荷已露尖尖角,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除了身材有了小女人该有的丰满外,她依然是一张娃娃脸,白净细嫩仿佛能掐出水来,而目前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她主要以学习为主,学习之余参加校内各种文娱活动,近日她在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画烟熏妆亮相,表情认真动作利落,获得网友们的称赞。

  4.徐娇

  

  

  

  2006年,徐娇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女扮男装走红,被誉为星女郎,9年时间转眼即逝,当年的“假小子”早已成为时尚百变的小公主,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同时她的演艺事业更是一路走高,《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听见下雨的声音》《通灵之六世古宅》《毕业旅行》《幻城》的播出和拍摄令她成为95后女星中佼佼者。

  5.小彩旗

  

  

  

  作为孔雀女王杨丽萍的外甥女,画家杨丽梅之女,小彩旗自小便有艺术天分,4岁登台演出并成名,随着岁月的递增,小彩旗不但人越长越漂亮,舞功更是越来越深厚,马年春晚上,她化身时间天使与春晚同步,足足转够了4个多小时红遍全国,舞而优则演的小彩旗更加盟唐人电影,主演了话剧《山楂树之恋》和电视剧《云之凡》,演技受到前辈的称赞,公司的力捧,姨妈杨丽萍的保驾护航,相信小彩旗未来必定能在艺能界闯出一片天地。

  6.杨幂

  

  

  

  杨幂4岁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之后以童星身份参演了多部影视剧,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位列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而随着《小时代》《古剑奇谭》《证人》等影视剧的播出,不但令她完成了从小萝莉到女神的华丽蜕变,更让她实现了偶像派到实力派的惊天逆转。

  7.金铭

  

  

  

  金铭9岁参演《婉君》,随后又接拍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一系琼瑶剧,有“永远的童星”的称号,长大后的金铭凭借《爱情悠悠药草香》《天龙八部》等多部热播剧人气飙升,成为当之无愧的女神,与此同时她还主持人身份主持了《辣妈学院》等数档综艺节目。

  8.舒畅

  

  

  

  舒畅5岁出道,童年时期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孝庄秘史》中董鄂妃一角而再度受到关注,近几年更凭借《宫锁珠帘》《赏金猎人》《烽火佳人》《活色生香》成功霸屏,从昔日的小萝莉到美少女,再从美少女到如今清纯温婉的女神,舒畅的演艺事业步步高,而其逆天的颜值更为人所津津乐道。

  9.李小璐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李小璐3岁时开始触电,17岁时凭借陈冲导演的《天浴》获得金马奖影后,成为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后,这一纪录至今没人能破,2000年她凭借主演的《都是天使惹得祸》再度爆红,从艺多年,李小璐演技精湛,角色多变,无论是清纯少女,还是妩媚熟妇,无论是朴实的村姑,还是性感惹火的都市女郎,她都能演绎的恰当好处,堪称内地偶像实力兼具的80后花旦之一。

  10.艾玛.沃特森

  

  

  

  2000年,年仅10岁的艾玛·沃特森被电影《哈利·波特》选中饰演赫敏·格兰杰,接下来的10年间,艾玛陆续拍摄了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成为全球最火爆的童星之一,成年后艾玛·沃特森先后主演了《壁花少年》《美女与野兽》《世界末日》《诺亚》等电影,而今年,她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昔日小萝莉早成为魅力四射的女神,越长越美的无可救药,在近日出炉的”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中,艾玛.沃特森位列第四位。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58871.shtml report 6587 继《诛仙青云志》中扮演陆雪琪古装定装照被赞美出天际后,杨紫近日又代言了2015年最火爆真实时PK动作手游《神墓OL》,游戏中她同样以惊艳古装示人,让人们不得不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