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汪峰领衔净生女儿不生儿子的10大明星

汪峰领衔娱乐圈净生女儿不生儿子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9月27日,章子怡于美国产女,加上前妻康作如、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的两个女儿,汪峰成了三个女娃的爸比,对此网友忍不住脑洞大开:“汪峰上辈子情人有点多”“3个全是女儿,这染色体真够牛的”“看来汪的性染色体里没有y,都是千金”“汪峰果然是艺术家,都说艺术家生女儿“。

  据一床情书了解,娱乐圈像汪峰这样连生好几个女儿的明星有很多:李连杰家有四千金,李宗盛也是三个女儿的爸爸,而小S,邱淑贞,黎姿三位女星都生了三个女儿~~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娱乐圈净生女儿不生儿子的10大明星。

  1.汪峰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

  

  小苹果长大了

  

  疑似汪峰抱着二女儿

  

  

  小女儿刚刚出生

  9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生女喜讯,汪峰三度当爹,06年他与前名模女友葛荟婕生下了大女儿小苹果,分手后又跟圈内老婆康作如于2012年生下女儿汪憬怡,2013年3月离婚。

  2.李连杰

  

  李连杰和长女李思

  

  李连杰利智夫妇和两个女儿

  李连杰有四个女儿,早在1986年,他和同门师姐黄秋燕结婚,生下女儿李思、李苔蜜,后因移情利智而离婚,99年与利智再次步入婚姻殿堂,生下女儿Jane和Jetta。

  3.李宗盛

  

  李宗盛前妻朱卫茵和女儿李安儿,李纯儿

  

  李宗盛和女儿李喜儿

  上世纪80年代,经好友苏芮介绍,李宗盛和朱卫茵相恋结婚,婚后生下两个女儿,后因林忆莲介入而离婚,1998年,李宗盛与林忆莲奉女成婚。04年分道扬镳。

  4.欧阳龙

  

  台湾著名演员、节目制作人欧阳龙和太太傅娟结婚后连续生了三个女儿:大女儿欧阳妮妮,今年19岁,是一位演员,二女儿欧阳娜娜今年15岁,是知名的大提琴演奏家,也是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最小的女儿欧阳娣娣今年11岁,三个女儿继承了他们夫妻俩的优良基因,长得美如天仙漂亮。

  5.小S

  

  S自05年与商人许雅钧结婚后,先后生下许曦文(许俏妞)、许韶恩、许曦恩三个女儿,因为老公是三代单传,所以小S一直想生儿子给夫家续接香火,前两天有消息称,《康熙来了》停播后,小S的工作量大大减少,所以她打算备孕力拼第四胎,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但愿她这一次能如愿以偿生下儿子吧。

  6.邱淑贞

  

  

  性感女神邱淑贞于1999年嫁给I.T时装公司总裁沈嘉伟后退出娱乐圈,并且接连生了三个宝贝女儿,名字取得非常有趣,分别叫沈月、沈日、沈星,如今长女沈月已亭亭玉立,遗传了母亲的优良基因,星范十足。

  7.黎姿

  

  

  黎姿08年嫁给跛豪马廷强后息影,陆续生下三个女儿,其中还有一对是双胞胎,不过黎姿一直想替夫家添丁,以致于经常被港媒体拍到寻医问药,调理身体。

  8.钟丽缇

  

  1998年,刚刚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钟丽缇便与外籍丈夫Glen Ross结婚生女,可惜好景不长婚姻破裂,继而她与音乐人严铮再婚连生两个女儿,跟严铮离婚后,她于今年7月合作真人秀时与80后男星张伦硕,如今打得火热。

  9.王菲

  

  

  王菲也连生了两个女儿,早在96年与摇滚歌手窦唯奉女成婚,次年生下女儿窦靖童,99年因第三者介入离婚,2005年与李亚鹏再婚又生下女儿李嫣,而去年9月与前男友谢霆锋旧爱复燃,之后多次被传欲替李亚鹏生女,彻底断绝情敌--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对谢霆锋复合的念想。

  10.郑少秋

  

  

  

  

  70年代中期,郑少秋与沈殿霞相恋,沈殿霞利用自己的人脉将郑少秋捧上一线小生宝座,但却换来郑少秋出轨官晶华,1987年,女儿郑欣宜8个月时,沈殿霞愤然提出离婚,之后郑少秋与官晶华结婚生下女儿郑咏恩和郑安仪。

  曾伟权80年于亚视时常在剧集中担任主角,代表作品有《云海玉弓缘》《白发魔女传》,进入无线后却沦为配角龙套,虽然出镜率高,但始终未能上位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58756.shtml report 5776 汪峰领衔娱乐圈净生女儿不生儿子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9月27日,章子怡于美国产女,加上前妻康作如、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的两个女儿,汪峰成了三个女娃的爸比,对此网友
最后修改于2015-12-29 21:41:4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