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终极加速赛提档 众筹梦想黄晓明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加速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将迎来最后一期收官战,湖南卫视创新编排再发力,“终极加速赛”乘胜高歌提档至周五晚19:35播出,打响2016开年综艺第一炮,在元旦为观众献上终极加速大礼,届时,黄晓明、蔡少芬、TFBOYS、贾乃亮杜淳等二十位嘉宾将高能聚集,携重重危机跨越秦宋、倒转时空,胜利者将获得“纯甄加速王”的桂冠,且所有嘉宾本场获得的胜利币总额将成为“纯甄公益梦想基金”,开启加速队员众筹梦想模式。作为决定成败的终极关卡,本期游戏设置大动真格,不仅取消了“弃权”之选,而且游戏时间将无限持续直至产生唯一的终极玩家,难度堪称“逆天”,不过加速队长黄晓明开场就能力大爆发,成为首个赚钱成功的队员,如此开挂表现也令队友们直呼“晓明哥这是冲着冠军去的啊!”

  本周,重新整装出发的加速队员们驾临宁波象山影视城,在全新时空之中完成最后的穿越之旅。为促成剧情时空男女主角的一段良缘,众加速队员纷纷凑钱帮将军买信物,然而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身无分文的大家诸事不顺,情急之下鞠婧掉拍案而起,与其他队员合伙“勒索”财主;贾乃亮放下“亮哥”架子,俯身帮农家挤牛奶赚取微薄的劳务费;TFBOYS、大张伟街头卖艺,劲歌热舞、空翻打滚轮番上阵为求路人慷慨解囊,加速大哥黄晓明更是自降队长身份,为区区几文钱“出卖肉体”,抬木头扛石块不惜充当“苦力”,火速赚到本期第一桶金,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超拼表现感染到在场所有加速队员,沈梦辰更是难掩钦佩之情,甚至羡慕起教主夫人,隔空喊话:“Baby你好幸福啊,晓明哥太能赚钱了!”如此开挂表现,也令大家感叹:“这是冲着最后冠军去的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41917.shtml report 1435 加速集体照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将迎来最后一期收官战,湖南卫视创新编排再发力,“终极加速赛”乘胜高歌提档至周五晚19:35播出,打响2016开年综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