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承包笑点人气高 蔡少芬傲娇喊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收官大作提档至本周五19:35播出。此次开启终极加速战的20名队员将与猎人们的最后一次斗智斗勇。伴随着本季节目逐渐进入尾声,新一轮游戏的难度系数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危级别,而已经摸索出各自固定作战方式的队员们因此被迫硬转画风。格局突变,笑点“承包商”的贾玲自我吐槽无处发挥,娘娘蔡少芬也隔空喊话“少了我们就不用看了。”傲娇表现笑崩队友。

  据悉,本期新关卡上线,不光是游戏区域小到丧心病狂,就连以往的弃权机会也被系统“没收”,因此队员们不得不一跑到底,毫无退路可言。面对逃无可逃的的困境,各位队员相继祭出终极杀招以求绝地逢生。然而,即使是在如此紧张的“追逃”过程之中,仍有队员不忘险中作乐,对游戏大肆调侃。其中蔡少芬首先爆发,她甚至“威胁”道:“(如果我被抓),那就不用再看了!”眼看着娘娘傲娇发声,一路不敢有明显动静的贾玲也憋不住大开“嘴炮”,反复强调:“我们是本次的笑点啊。”

  危机之中坚持逗趣,蔡少芬和贾玲能否保持乐观心态冲刺到底?在全程危机之下,她们又会想到怎样的应对方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19:35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收官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1445.shtml report 636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收官大作提档至本周五19:35播出。此次开启终极加速战的20名队员将与猎人们的最后一次斗智斗勇。伴随着本季节目逐渐进入尾声,新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