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开播 张彬彬版乔燃暖心燃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开播 张彬彬版乔燃暖心燃情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张彬彬饰演男主角乔燃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张彬彬饰演男主角乔燃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王俐丹等主演的搜狐视频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已正式上线,告别了校园里那段疼痛又难忘的青春岁月,步入社会后的五人此次再度聚首,用崭新的故事继续爱情与友情的牵绊与感动。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深情温暖的男主角乔燃,曾经那个温暖安静的守护者,已成长得更加成熟内敛、暖心痴情。虽然心中对方茴的爱始终如一,但时刻顾全大局、努力维护着五个人之间平衡的乔燃,在张彬彬细腻的演绎下,更加让人心疼。

  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讲述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五个小伙伴,在经历了生活与情感的磨砺后,重燃对于梦想与爱情的信念和坚持。作为前作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之一,张彬彬饰演的暖男乔燃在剧中成为故事的男主角,面对年少时以“最好朋友”身份默默守护多年的方茴,以及在婚姻与初恋中摇摆不定的陈寻,曾经那个沉默又执拗的乔燃,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而是勇敢面对爱情与友情的考验,大胆追寻自己的真爱。褪去青葱的校服,穿上笔挺的西装,张彬彬将乔燃英气勃发和沉稳内敛的儒雅气质,展现得恰到好处,而在情感演绎方面,无论是日本街头的焦急寻找,深夜楼顶含情脉脉的凝望,还是处处顾及方茴的感受,对她小心翼翼的保护,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乔燃对方茴始终如一的爱与守护。

  对于此次有机会饰演乔燃,张彬彬表示非常幸运,“之前我就很喜欢乔燃,他对方茴的感情让人很心疼”,而谈及压力张彬彬也坦言:“压力当然是有的,开机前也做了准备,拍摄的时候大家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因为离开校园步入了社会,所以这版中我也给了乔燃多一点的勇气,希望他能更加勇敢主动些”,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第一二集的上线前夜,张彬彬也表示有点紧张,“希望看过之后大家能够满意,我也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在前两集上线后,虽然免不了对剧中人物有各种的对比和讨论,但也有不少网友也对更加主动暖心的乔燃点赞:“这次的乔燃绝对是惊喜,一双电眼特别迷人,与陈寻依旧摇摆不定的性格相比,乔燃对方茴的温暖如一真的让我很心疼”、“在所有我看过的小说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乔燃,因为角色喜欢上小白,又因为角色喜欢上你,因为你们都演出了我最想看到乔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19545.shtml report 1324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张彬彬饰演男主角乔燃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王俐丹等主演的搜狐视频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已正式上线,告别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