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河正宇搭档车太贤将演电影《和神一起》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确定将共同出演电影《和神一起》。

  电影《和神一起》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人死之后进入阴间需要面临49天共7次的审判,在审判的这段时间里,本不该参与到人类事情当中的阴间使者姜林(河正宇饰)却不得已介入到了突然死亡来到阴间的子洪(车太贤饰)的事情中。实力派演员河正宇和车太贤合作,他们将会在电影中擦出怎样的花火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电影《和神一起》预计将于2016年4月开机,目标2017年与观众见面。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LOTTE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8137.shtml report 595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确定将共同出演电影《和神一起》。电影《和神一起》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人死之后进入阴间需要面临49天共7次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