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两部佳作入围飞天奖 夺视帝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秀波两部佳作入围飞天奖 夺视帝呼声高
吴秀波提名“飞天奖”
吴秀波提名“飞天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入围提名名单。吴秀波凭借在《马向阳下乡记》及《赵氏孤儿案》中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获得“优秀男演员”提名,并被网友评选为最具夺“视帝”潜力的男演员。演员陈宝国与胡歌也分别凭借《北平无战事》及《琅琊榜》获得提名。

  吴秀波曾凭借《赵氏孤儿案》《马向阳下乡记》两部优秀作品获得第2届“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大典”最佳男主及第7届电视艺术节“金牛奖”最佳男主,而在2015年状态一直十分低调的吴秀波对于此次自己被提名飞天奖谦虚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被提名已是很大的肯定,奖项的最终归属已无重要”。据悉,吴秀波在今年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两三个角色,安心拍戏,并希望用心做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而在2016年,吴秀波也将携两部大作亮相荧屏,其中他和汤唯再度牵手演绎的《北京爱上西雅图2》备受观众期待。

  作为演技与颜值兼备的老戏骨,吴秀波此次被第三十届飞天奖提名“优秀男演员”,网友们纷纷表示“波叔实至名归”,并对于波叔此次夺取视给予强烈的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3546.shtml report 1077 吴秀波提名“飞天奖”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入围提名名单。吴秀波凭借在《马向阳下乡记》及《赵氏孤儿案》中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获得“优秀男演员”提名,并被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