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孙坚传递孝道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孙坚传递孝道新模式
孙坚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孙坚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偶像孙坚携孙妈妈一起加盟江西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该节目横跨济州岛、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国家进行取景录制,母子二人的旅程不仅充满汗水与欢笑,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欢乐囧事。由于经常拍戏很少时间在妈妈身边,孙坚更是将此行看成是陪伴妈妈的最好机会,“国民孝草”孙坚也开启了一个爱妈新模式。

  作为中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因关注传统孝道的独特定位,以及明星嘉宾的生动演绎方式获得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在荧屏里,以呆萌暖男被观众熟知的孙坚,是一个被公认的柔情孝子,对孙坚来说,妈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微博中更是经常看到他“晒妈”的踪迹。每一年的母亲节、妈妈的生日都会准时为妈妈“签到”。在流行秀恩爱虐杀单身狗的世界中,孙坚开启晒妈新模式,与妈妈一起旅行;与妈妈穿“母子装”;与妈妈逗趣自拍。相比虐单身狗的“残忍”,温馨的“爱妈”新模式更能感动网友,很多人顿悟道:“原来跟妈妈也可以这么玩,只会秀恩爱真的out了。”

  演艺事业的蒸蒸日上,但依然保持着家庭责任心,在网上孙坚被网友冠上“国民孝草”的称号。孙坚与妈妈的奇妙旅行,就在明年开年江西卫视开年重磅播出的明星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孙坚亲身践行传递孝道,在与妈妈的旅行中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孙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8175.shtml report 1070 孙坚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偶像孙坚携孙妈妈一起加盟江西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该节目横跨济州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