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前世今生寻宝之战 李晨推理能力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前世今生寻宝之战 李晨推理能力大爆发
大黑牛逻辑推理疑邓超
大黑牛逻辑推理疑邓超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节目在浙江卫视开播,跑男团成员携手嘉宾杨幂在海口上演交织两个时空的宝箱大作战。本期节目阔别已久的个人战回归,加上不同时空的身份转换,刺激与烧脑并存。大黑牛李晨在节目里表现亮眼,热心帮助嘉宾杨幂,并且在环环相扣的撕名牌环节中表现出的强大的推理分析能力,令观众赞叹不愧是“能力者”担当。

  暖男李晨热心照顾女嘉宾

  节目开场李晨便再度化身“牛博士”,进行北京话教学,巧妙将宝物“瓷器”和节目名称“兄弟”联系在一起,而“奔跑吧瓷器”也因此成为网友对节目的新昵称。本期节目中,展开全新的“赛螃蟹”游戏,要求成员们各自选择一只大闸蟹在特殊的跑道上进行一番螃蟹间的横行赛跑,根据比赛名次,依次前往下一场地。比赛中,大黑牛李晨化身暖男,主动照顾嘉宾杨幂,热心为其挑选看起来奔跑实力强劲的大闸蟹,尽显绅士风度,赢得了观众的赞赏。

  大黑牛推理能力获称赞

  在随后的民国小镇夺宝之战中,大黑牛李晨更是展现了他敏锐的洞察力和敏捷的反应力。先是一眼识破郑恺所伪装的算命现身,紧接着又轻松躲过王祖蓝的背后偷袭,邓超在拐角处的埋伏也是完美消化。大黑牛接连化解几场危机,令网友赞叹不已:“不愧是能力担当!”之后,众人穿越到现代展开终极大战,在鹿晗与邓超被撕掉的名牌后,却发现却隐藏着陈赫与李晨的黑名牌,令众人疑惑不已。李晨联系民国以及现实中的“碰瓷”事件,迅速意识到成员们的身份在穿越的过程中出现了交换。在遇到“踢足球”事件之后,李晨推理思路更加清晰,确认自己是1942年的鹿晗。并不遗余力地试探每一个嫌疑人的身份,企图找到民国之战的“胜利者”。 尽管最后在“赫颖兄妹”的设计下惜败,但李晨的出色的推理能力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下期节目中,大黑牛李晨又将展现什么样的能力?跑男团成员又将有什么爆笑表现?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会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8335.shtml report 1489 大黑牛逻辑推理疑邓超搜狐娱乐讯上周五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节目在浙江卫视开播,跑男团成员携手嘉宾杨幂在海口上演交织两个时空的宝箱大作战。本期节目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