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曝潘长江宣传片 老顽童搞笑风格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一家漫画
潘长江一家漫画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打造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亲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28日,官方正式发布倒计时4天的手绘版海报。喜剧之王潘长江一家首先上场。在印有“距离开播还有4天”字样的画面中,潘长江和女儿潘阳、外孙小石头在窗户前,满脸好奇的看着衔来包袱的仙鹤。海报中,“仙鹤送子”的意喻明显。同时,节目组也发布了潘长江一家的家庭宣传片。想看剧透不?那就点开吧!

  潘长江一家的主宣传片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宣传片中,潘长江不改“老顽童”本性,女儿潘阳在一旁时是读《小王子》,女儿一转身就变成了iPad,爷孙俩爱玩的性格让人捧腹。尤其是潘长江,偷瞄女儿的眼神令人忍俊不禁。被发现后,爷孙俩不但不“悔改”,反倒是动作一致偏头向外,拼命“假装不是我”,可爱的样子让潘阳哭笑不得。

  爷孙俩“电脑儿童”的问题如何解?潘阳想到给小石头生个小弟弟或小妹妹来陪伴他。虽然年龄小还懵懵懂懂,但是面对妈妈“你会像小王子一样保护他们吗?”的提问,小石头仍是坚定简短的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搞笑中不失温情,姥爷也玩起了表白,直言“小石头你就是姥爷心中的小王子。”一家人温馨画面让人心暖。

  从宣传片风格看来,潘长江一家在节目中估计是要跟随姥爷走起喜剧风格了。他们和二宝的相遇会有小品那么精彩逗人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的《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8245.shtml report 1110 潘长江一家漫画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打造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亲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28日,官方正式发布倒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