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岚17年演唱会动员人数超千万破前辈记录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所举办的五大巨蛋巡回日前在东京巨蛋迎来了终场,一直保持着高人气的组合五人单独演唱会动员观众人数在24日东京巨蛋公演后手已突破千万,打破了前辈组合SMAP创下的19年破千万的记录,将时间缩短为17年。同时,组合还宣布了来年4月开始将举行时隔9年的Arena巡回公演。

  组合成员在得知动员超千万以及打破前辈的记录时,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松本润表示根本想象不到这样的结果,自己都感到惊讶。而樱井翔则表示其实也有场子装不满的时候。但目前岚确实人气非常,演唱会一票难求,截止到五蛋巡回终场时,动员人数已达到10163000人。在终场当天事务所前辈,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也惊喜登场,与岚五人一同在舞台上合作演唱名曲。据悉,来年岚的演唱会将调整路线,从大会场改为小场与观众更紧密接触,举办时隔9年的Arena巡回演出,来年巡回场次共计17场预计动员人数达到17万人。樱井翔表示,超过30岁来挑战每天两场的公演虽然辛苦,但一定会鼓足干劲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57292.shtml report 12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所举办的五大巨蛋巡回日前在东京巨蛋迎来了终场,一直保持着高人气的组合五人单独演唱会动员观众人数在24日东京巨蛋公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