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丹丹冯小刚俩有“儿”在外多年

  文/陆崕

  笑傲江湖进入到收官阶段,整个过程还是有很多的亮点。它集中凸显了中国当代青年的奇思妙想和创作创造能力。当然也有些一次表演完了就黔驴技穷的。

  

  

  

  当 然,三位让观察员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的插科打诨也是妙语不断,精彩连连。但是最精彩的事,冯小刚何宋丹丹竟然都被爆料说有个“儿子”在外多年,没有人 知道,最后人家主动到节目来“认亲”了。一开始郭德纲意识到这个问题时还真吓一跳。表情都僵了。看来他对宋丹丹还是很不放心呐。

  

  

  

  纸画少年先是以自制道具表演了一个惊艳的模仿节目,三位老师都很喜欢,然后这位表演者逯爱岩就说,早前他在网上模仿时,被一个人看到,那个人就激励他说,儿子,喜剧表演要创意要激情要爆发,今天终于和她见面了。

  宋丹丹哦了一声才记起。原来那个网上少年就是你呀,你都长这么大啦!郭德纲斜过眼来说:这什么情况啊?

  

  

  

  

  这情景,太逗了。

  后来在校大学生何贤文的舞蹈太让冯小刚喜欢,他直接就说你毕业来我海南电影公社,我非常希望你加入。就认了他做“儿子”。

  郭德纲看着这俩生活这么有料,四处留情生儿育女,也没闲着,他更绝,拉了一堆的徒子徒孙上节目,好歹也能混个脸熟。当然,讽刺足球的那俩,还是很有创作功力的。

  

  只是让人感觉有些意外的是,有些人的表演天赋极强,原创性和节目的娱乐性极高,却最终没能进入总决赛,让人没看懂。

  

  比如逯爱岩,他是一个与艺术融为一体的人,只要一进入角色,他的表演无痕迹地让人感到有喜感和让人好笑。而不像那个天赐靠跳台,搞一个超难动作取胜而不是基于作品的艺术性。

  

  

  同样与表演融为一体的还有从加拿大跑来的女孩陆敏雪,可惜也没进入决赛。

  

  =====================

  关注公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专号:懒人说八卦;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48177.shtml report 2892 文/陆崕笑傲江湖进入到收官阶段,整个过程还是有很多的亮点。它集中凸显了中国当代青年的奇思妙想和创作创造能力。当然也有些一次表演完了就黔驴技穷的。当然,三位让观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