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谈冯小刚点赞恶评:肯定是假 我们关系挺好

来源:搜狐娱乐
《恶棍天使》海报
《恶棍天使》海报

  又手滑?影评人吐槽邓超《恶棍》 冯小刚点赞

  已疯!邓超狂转好评文章挺新片 掉粉九万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近日,邓超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正在热映,与一路走高的票房相比,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为4.0分,打一星的网友居半数以上。对于电影口碑不佳等争议,邓超以及同为导演和编剧的俞白眉一起接受了全国媒体的群访,两人都建议比起打分网站里对《恶棍天使》的评价,他们更希望关注微博上观众发出的声音,就在结束采访当晚,邓超在一个小时内转发了77个观众的好评,并统一回复“碗得服”。而对于电影上映前冯小刚导演点赞给《恶棍天使》差评的微博,邓超认为那时电影没上映,肯定是假新闻,并表示跟冯导的关系挺好的。

  关于票房

  目前《恶棍天使》的票房走势是一天一个亿,但在豆瓣的网络评分不佳,圣诞节之后没有了节日的加持,有声音认为票房会呈现断崖下降。对此,邓超表示,《分手大师》时就有人说三日游,但后来走了20多天,每天几千万。

  关于是否存在水军黑

  面对评分网站以及社交网络上的差评,邓超发微博表示是有故意黑水抹黑《恶棍天使》。对于微博上他的说法,在接受采访时,邓超进一步解释:“我在这儿就不点名了,大家都是行业里的人,其实大家都知道是谁,就是那些在‘出轨门’的时候兴风作浪的人。”

  谈到电影上映这两天口碑不佳,比如豆瓣上在上映两三个小时内出现了数千个一星的评价,俞白眉认为,观众有不同意见,他们是有预料的,“比如说给我们电影打6分、打5分,我觉得我们都是能接受的,但是3点几分,这肯定是有黑啊,而且是12点之内集中炮火两三个小时之内刷出来的,70%、80%的一星。为什么我开玩笑说这个纪录让我们保持算了,让认认真真做的电影在上映几小时之内就跌破3点几分了,我觉得这种事情肯定是不正常的,你就想吧,首映肯定是最喜欢我们的观众去看,他们为什么集中爆发这么牛的能量,这是常识,所有人要接受一个常识。”

  俞白眉还强烈建议,比起在打分网站看到的世界,他更建议去看看微博上普通观众的评价,“每10分钟搜一下微博,我觉得那个评论是真实的,真的是超过八成的好,超过八成的表扬,这是我们看到的口碑。”这也是邓超的想法,“大家每十分钟可以去微博搜一下《恶棍天使》,看看大家的评论,那个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接受完采访的当晚,邓超在微博上用实际行动传达了微博上的观众的观影感受,在一个小时内转发了77个观众表达的对《恶棍天使》的好评,并在转发时统一回复“碗得服”,谐音英语“wonderful(非常好)”。

  关于尖锐影评的回应

  在对《恶棍天使》的质量不满意的影评中,有言辞比较锋利的说法,比如“俞白眉请你不要再坑邓超孙俪消费他们了”、“娘娘愿意帮邓超演《恶棍》真是真爱”、“年度烂片最强句点”、“邓超求你去演戏,别再当导演了”等。

  邓超也直面了这些声音,并表示说俞白眉坑的问题可以翻篇了,“我觉得这个是太滑稽的问题,我觉得有时候我还在消费他呢。”至于孙俪,邓超更多感受到的是自豪,他认为孙俪在电影里演得非常好,“我觉得一个演员不是用一张面孔在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而是去塑造、塑造、塑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演员真正的工作就是要去塑造角色,让不同的生命个体鲜活,然后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我觉得这部小刀做到了,而且超常地做到了,女演员不再是花瓶,不再是负责谈恋爱,找她来演,应该说我对她是真爱。”

  同时,邓超还爆料电影上映之后,孙俪更崇拜他了,经常说老公不容易,“因为在上映零点的时候,水军突然袭击,差评满天飞的时候,她觉得这个真的很震惊,她不知道这个电影世界电影氛围是这样的,里面还有这么多的事情。上映四个小时之后,她看到的这一切,然后跟我说了一句话,说老公,你们太不容易了。我记得当时的时间是24号的凌晨3点钟。”

  关于冯小刚点赞恶评

  《老炮儿》和《恶棍天使》同天上映。电影上映前,冯小刚点赞了一条给邓超《恶棍天使》差评的微博。邓超认为:“小刚导演是不可能的,因为发生的时候电影还没上映,肯定是假新闻。而且我跟小刚导演关系还是挺好的,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宣传,马上准备去把《老炮儿》和《寻龙诀》看一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22833.shtml report 4117 《恶棍天使》海报又手滑?影评人吐槽邓超《恶棍》冯小刚点赞已疯!邓超狂转好评文章挺新片掉粉九万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近日,邓超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