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老婆晒打麻将照 手放妹妹孕肚上以求好运

来源:搜狐娱乐
汪诗诗晒打麻将照
汪诗诗晒打麻将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7日报道,甄子丹日前带着一家老小来台宣传后,返港和一家大小过圣诞。除全家一起去逛街,25日当天还在家里举办派对,打麻将和交换礼物。老婆汪诗诗也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过节喜悦,她打麻将时将手放在怀孕的妹妹的肚子上,以求好运,场面十分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01891.shtml report 726 汪诗诗晒打麻将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7日报道,甄子丹日前带着一家老小来台宣传后,返港和一家大小过圣诞。除全家一起去逛街,25日当天还在家里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