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播 胡译仁演反派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播 胡译仁演反派备受瞩目
胡译仁剧照
胡译仁剧照

胡译仁写真
胡译仁写真

胡译仁战场造型
胡译仁战场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朱晓渔、李立群、于荣光、颜丹晨、吕一、贾乃亮、胡译仁、于震、邵峰、倪大红、何冰等偶像实力派领衔主演的英雄史诗巨制《抗倭英雄戚继光》已于昨晚(12月24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聚焦我国历史民族英雄戚继光为国抗倭的传奇一生,以壮怀激烈的战争史诗,歌颂保家卫国的情怀,与时代主旋律相呼应,传扬爱国主义价值观。其中,实力派演员胡译仁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倭寇武士阶层头领大内晴英。他个性强硬、武功高强,是朱晓渔饰演的戚继光的重要敌人。胡译仁饰演的大内晴英,情感饱满,性格突出,和朱晓渔之间的对手戏也格外精彩。

  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以独特的视角,向观众生动还原了戚继光作为民族英雄的光辉一生。主要选取了戚继光在沿海抗倭的历程,讲述戚继光通过军制改革、整顿军队、军事发明等方式改变军貌,在与倭寇的斗争中,反败为胜,为维护沿海的安宁,筑起坚固的防线,身先士卒,为民族振兴带来曙光的故事。

  有英雄,自然有英雄的敌人,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胡译仁饰演的日本武士大内晴英便是戚继光的重要敌人。大内晴英是日本精英武士阶层,性格强硬残忍,武功高强,善刀法,为了振兴家族的荣誉,不远万里来到大明,想取得战功为家族增荣光。在胡译仁身上,有种“王千源”式的硬汉气质,刚毅、果断而又带有一丝桀骜不驯。剧中他的造型也是极具阳刚之气,一身铠甲戎装的他,诠释出日本浪人的力量与勇猛。其中,在几场重要的战场戏中,胡译仁饰演的大内晴英手握武士刀,冲在最前方,颇具一夫当关的将军气场。胡译仁本身具有的硬汉气质加上阳刚气十足的剧中造型完美体现了大内晴英这个具有武士道精神的日本浪人,让人对大内晴英的出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1790.shtml report 2068 胡译仁剧照胡译仁写真胡译仁战场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朱晓渔、李立群、于荣光、颜丹晨、吕一、贾乃亮、胡译仁、于震、邵峰、倪大红、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