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曝病毒宣传物料 逗比恶搞金刚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死侍恶搞金刚狼
死侍恶搞金刚狼

瑞恩-雷诺兹
瑞恩-雷诺兹

死侍
死侍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在平安夜发布了一款短预告已经病毒宣传剧照。这款视频汇集了这位“逗比”英雄在片中的各种动作场面,或凌空翻转,或扭屁股,各种细节相当搞笑。曾在热门剧集《国土安全》中扮演男主角妻子的巴西性感女星莫蕾娜-巴卡林,在本片中扮演“模仿猫”,此次出现在了预告片中,她似乎被反派绑架,等待死侍的救援。当然,病毒剧照比短预告更有趣,死侍非常应景的戴上圣诞爷爷的帽子,站在了金刚狼锋利的钢爪上,这款剧照创意不俗,十分有趣。

  瑞恩-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被红色的紧身衣从头到脚裹的严严实实,这个角色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死侍》似乎是一部爆笑超级英雄电影,风格抢眼。“死侍”的本名叫做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在角色设定上,他将类似于《钢铁侠》里的小罗伯特-唐尼,那是一个充满智慧、拥有高富帅魅力的男子,同时也有一点喜欢臭屁的小性子。雷诺兹将参考小罗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青睐。

  影片的编剧罗伯-莱费尔德透露,这部电影的整体风格将类似于《银河护卫队》,将各种类型混搭,成为一部搞笑片。曾在《制胜一击》中贡献不俗表演的“打女”吉娜-卡拉诺,在片中将以女性忍者的形象出现。《死侍》将在2016年2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0601.shtml report 2768 死侍恶搞金刚狼瑞恩-雷诺兹死侍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在平安夜发布了一款短预告已经病毒宣传剧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