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在康熙当8年绿叶 获小S蔡康永赞:你很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陈汉典在康熙当8年绿叶 获小S蔡康永赞:你很棒
陈汉典(资料图)
陈汉典(资料图)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艺人陈汉典以擅长模仿走红演艺圈,因为在节目《康熙来了》常搞笑模仿其他艺人,广受观众熟知。在22播出的《康熙来了》中,他从小S身旁的绿叶变成主角,回顾在节目的8年日子,他眼泛泪光,硬咽地说:“我会非常想念你们!”

  陈汉典自2007年加入《康熙来了》后,模仿过包括蔡康永、徐乃麟、李四端、赵正平、Dennis等角色,揣摩过的人物不计其数,加入该节目后也让他事业攀上高峰,不过他一直甘于当个站在主持人身旁的“绿叶”,没有怨言。在22日播出的节目中,他从配角变成专访的主角,回顾在《康熙来了》的8年时光,小S和蔡康永忍不住大赞陈汉典“你很棒”。

  事实上,陈汉典在《康熙》常被误会常遭主持人欺负,但他心里很明白,这是他在节目里的“角色”,观众也很爱看小S和蔡康永故意不接他话,他很感谢也很知足。蔡康永在看完制作单位准备的回顾影片后,称赞道:“你(陈汉典)很棒、很有才华!”蔡康永还感性告白,称“幸好有你在”。他祝福陈汉典在别的节目,也能有新的代表作。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3691.shtml report 1509 陈汉典(资料图)陈汉典在“康熙来了”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艺人陈汉典以擅长模仿走红演艺圈,因为在节目《康熙来了》常搞笑模仿其他艺人,广受观众熟知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