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爆红日本女演员出炉 有村架纯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2015年爆红日本女演员出炉 有村架纯夺冠
有村架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本Oricon网站日前公布了2015年爆红女演员排行榜的名单,主演《垫底辣妹》《闪烁的爱情》等作品的有村架纯夺冠。

  有村架纯今年工作量爆棚,从出演月九《欢迎来我家》开始,今年交上了4部电视剧、2部电影,12社广告出演的成绩单。目前有村架纯已经预定来年主演冬月九并有数部电影大作排期上映。有村架纯自己则认为今年能够参演广濑隆一导演的电影《闪烁的爱情》是一年中最大的专辑,《垫底辣妹》中的金发辣妹造型,以及广告中的傲娇腹黑小公主角色,更是拓宽了她的戏路。

  排名榜单第二位的是主演了刚刚结束的晨间剧《希》的土屋太凤,在晨间剧结束后她参演的剧集《下町火箭》更是热播,最近主演的电影《orange》也在热映。土屋太凤以认真的活力少女路线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少爸爸级的粉丝都表示希望有个这样的女儿。另外今年因参演《海街日记》人气大爆棚的广濑丝丝也排名榜单第3位,展现了年轻演员出色的竞争力。

  2015年爆红女演员Top 10名单:

  1.有村架纯

  2.土屋太凤

  3.广濑丝丝

  4.吉田羊

  5.松冈茉优

  6.波瑠

  7.石原里美

  8.清水富美加

  9.木村文乃

  10.高畑充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8953.shtml report 1143 有村架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本Oricon网站日前公布了2015年爆红女演员排行榜的名单,主演《垫底辣妹》《闪烁的爱情》等作品的有村架纯夺冠。有村架纯今年工作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