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口碑爆棚,这部冲击奥斯卡的好莱坞大片来了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之前一部君推荐的那部《荒野猎人》吗?(详见文章下月最期待的好莱坞限制级大片非它莫属),今天一部君就是来兑现承诺放出资源的。

  

  按惯例,送资源之前先听一部君对本的赞誉。

  

  IMDb给出了8.6的高分。

  

  豆瓣评分8.8,看来国人和老外都很喜欢呢。

  该片根据迈克尔·彭克的长篇小说改编,影片中“小李”饰演一名已经金盆洗手的探险家休·格拉斯,在遭遇了黑熊袭击后,格拉斯的儿子被猎人约翰·菲兹杰拉德谋杀,自己则被丢在荒野中等死。最终活过来的格拉斯踏上了漫长而艰难的复仇之路。

  关于本片的配置,绝对算是顶级中的顶级。

  

  本片导演上届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摄影担当是凭借2013年的《地心引力》和2014年的《鸟人》连续两年夺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艾曼努尔·卢贝兹基。

  

  艾曼努尔·卢贝兹基的长镜头和全景摄影技术在本片中提现的淋漓尽致,绝对称得上本片一大看点。

  演员方面,除了小李子这个不得志的“准奥斯卡”演员,黄金配角是前段时间IMDb评选出的年度最受欢迎的好莱坞演员汤老师汤姆·哈迪。

  

  没错,他就是今年最疯狂的影片《疯狂的麦克斯》的男主角。

  

  汤老师在本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大反派,小李子的“儿子”就是被他杀害了,还顺便差点把小李子也搞死。

  另外两个重要配角是多姆纳尔·格里森和威尔·保尔特,如此顶级配置,可见本片的冲奥神功绝非一般。

  Mtime时光网称它为:

  一部无可比拟的艺术影片。

  或许,小李子明年得不得奥斯卡就靠他了。

  最后,你添加微信ybdy365,一部君给你本片资源。本文由一部电影原创,今日头条首发,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8296.shtml report 2322 还记得之前一部君推荐的那部《荒野猎人》吗?(详见文章下月最期待的好莱坞限制级大片非它莫属),今天一部君就是来兑现承诺放出资源的。按惯例,送资源之前先听一部君对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