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获颁年度90后之星 展90后新风采与新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董子健获颁年度90后之星 展90后新风采与新态度
董子健获颁年度90后之星
董子健获颁年度90后之星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年度颁奖礼在京举行发布会,90后新人王董子健身穿个性套头衫+白衬衫帅气亮相,时尚而活力。凭借今年在影视上的卓越表现,董子健获得了“年度90后之星”称号,现场还颇具个性传达90后思想与态度,尽展90后新风采与新形象。

  作为演艺圈90后的代表,董子健在过去的一年里,捧出了《少年班》、《山河故人》两部电影作品,《德兰》、《少年巴比伦》、《六弄咖啡馆》也将于明年陆续上映,备受业内外关注和期待。与此同时,凭借电影中出色的表现,董子健提名戛纳电影节、金马奖等国内外多项重要奖项,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对于所获的荣誉,董子健表示,作为90后是一件“挺好的事”,但荣誉只是暂时的,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和技术。“我看重的是未来,不仅仅是现在,人要向前走,我会努力给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2110.shtml report 744 董子健获颁年度90后之星搜狐娱乐讯昨日,某年度颁奖礼在京举行发布会,90后新人王董子健身穿个性套头衫+白衬衫帅气亮相,时尚而活力。凭借今年在影视上的卓越表现,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