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最佳视效候选十强:<麦克斯4>等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奥斯卡最佳视效候选十强 《麦克斯4》等杀出重围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海报 


  电影网报道 两周前,美国奥斯卡组委会公布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20强的提名名单,《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等众多商业口碑片上榜,今日组委会再次公布20进10名单,《麦克斯4》、《星战7》、《侏罗纪世界》等杀出重围,而《碟中谍5:神秘国度》、《007:幽灵党》等片遗憾落选。

  在最佳视效的十强电影中,有三部是曾夺取美国本土首周末冠军影片,分别是《星战7》、《侏罗纪世界》和《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其余的如《机械姬》、《明日世界》、《云中行走》等具有震撼视效影片无一例外当选。不过这其中也有今年票房排在前十的电影出局,例如《速度与激情7》、《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等。

  奥斯卡学院的视觉效果执行委员会从此前的20部影片中选出这10部最终的候选名单,该部门的成员将在明年1月9日观看选出影片中的10分钟精彩段落,最终成员从中投出5部电影送交奥斯卡组委会成为正式提名名单。

  据悉,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明年1月14日公布,2月28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颁奖,届时1905电影网将全程报道盛事,敬请关注。

  最佳视效单元最终候选: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侏罗纪世界》

  《明日世界》

  《云中行走》

  《机械姬》

  《火星救援》

  《蚁人》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荒野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82084.shtml report 1234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海报电影网报道两周前,美国奥斯卡组委会公布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20强的提名名单,《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星球大战:原力觉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