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女”王珞丹:害怕孤独 向往一见钟情的爱情

来源:广州日报
王珞丹黎明主演《消失的爱人》
王珞丹黎明主演《消失的爱人》

  “文艺女”王珞丹在即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的爱情电影《消失的爱人》中出演一名已婚妇人的鬼魂,和天王黎明共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以及广娱大本营(微信号:gzrbgydby)采访时,她回味了戏里戏外的感情生活,感叹“终于明白自己平时原来是个不爱撒娇的人”。 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广州日报:听说你一直认为《消失的爱人》是一个很有威力的爱情故事?

  王珞丹:人的力量有两种最可怕,一个是恨一个是爱,都会把你带到一个不一样的境界。在电影里面,我负责被爱,因为爱的力量我回到了所爱之人的面前。穿越了生死、打破了阴阳的界限。这不是一个很有威力的爱情故事吗?

  广州日报:你所向往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王珞丹:一见钟情、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秋捷对丈夫就是一见钟情,大学时看中了他,对他一直很仰慕很崇拜,从生到死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

  广州日报:在四五千米的雪山拍戏有什么感受?

  王珞丹:我们提前吃防止高山反应的药,但药物的副作用很强,刚到雪山还没开拍的时候我手都是麻的。可是我觉得最辛苦的不是演员而是工作人员,那么高的山他们要把器械搬上去,而且搬来搬去很辛苦。记得我有一段戏我还要努力地往上爬、摔倒……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体力还不错,但上雪山拍戏之后就需要乘以10倍以上的体能才可以达到,这个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恐怖的体验。

  广州日报:跟黎明合作还顺利吗?他一直夸奖你很有个性。

  王珞丹:所以我消失了啊,我本人是挺害怕黑暗、害怕孤独的人,但导演带着我找到了黎明。

  广州日报:网评黄真真是“最会赚人热泪的女导演”,你认同吗?

  王珞丹:有一天有场戏拍了四五个小时,那场戏是从头哭到尾,一直在哭……最后我就是快哭得不省人事了,才给到她要求的那种状态。不过,导演很爱我,她总是启发我,问“平时你和男朋友是什么样子?是怎样撒娇的?”她非常希望我能够找到我和角色之间表达爱的方式的共性,我说我平时很少撒娇。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76994.shtml report 1693 王珞丹黎明主演《消失的爱人》“文艺女”王珞丹在即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的爱情电影《消失的爱人》中出演一名已婚妇人的鬼魂,和天王黎明共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