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庚杓受访谈《请回答1988》 大赞朴宝剑性格好

搜狐韩娱 访谈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演员高庚杓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写真并进行采访,在谈话中大赞好友朴宝剑乖巧善良。

  采访中,高庚杓被问起其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双门洞五人帮”的实际性格,他表示“惠利就和剧里差不多,俊烈哥是爱开玩笑的性格,东辉哥比剧中角色慎重得多”。而对于已经第四次合作的朴宝剑,高庚杓就更是大赞道“宝剑是我见过的艺人中最乖巧善良的人。”

  另外,高庚杓在剧中和柳惠英的可爱姐弟恋被观众们津津乐道,两个人在生活中更是被朋友们戏称为“龙凤胎”的至亲好友。对于和好朋友拍感情戏,高庚杓坦然道会更加放松,因为两人一看对方的脸就知道彼此状态,能更好地相互关照。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InStyle/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9683.shtml report 623 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演员高庚杓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写真并进行采访,在谈话中大赞好友朴宝剑乖巧善良。采访中,高庚杓被问起其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双门洞五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