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春晚打造“情怀盛宴” 携手好妹妹玩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晓攀春晚打造“情怀盛宴” 携手好妹妹玩惊喜
高晓攀
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来日程繁忙不断,除了筹备各大卫视春晚的作品外,还要全力以赴投入喜剧大电影《兄弟,别闹》的剧本创作与相关筹备,他与东南卫视鼎力打造的《办公室笑花》也将于下周一正式开播。此外,有知情人透露,高晓攀已确定将通过江苏卫视春晚与“好妹妹乐队”二度携手,并在北京卫视春晚上搭档一位跨界出演的“重磅嘉宾”。作为观众寄予极高期待值的“晚红”,高晓攀明确表示“想把作品玩出花儿”,在延续“情怀”、“精品”两大路线的同时设计更多惊喜。

  在高晓攀参加东方卫视喜剧竞赛节目《欢乐喜剧人》时,其总决赛作品《梨之园》曾因满满的传统艺术情怀深深震撼观众。不仅他先后展示的快板、鼓曲、京剧等多种国宝级曲艺令人动容流泪,表演尾声阶段响起“好妹妹乐队”的歌曲《相思赋予谁》也不失为点睛之笔,使得许多网友都对这一经典桥段回味无穷。而在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中,高晓攀将会与“好妹妹乐队”再续前缘,作品务求涵盖音乐、青春、回忆等多种元素,并首次实现相声剧与歌曲旋律的深度结合。虽然节目形式暂不予以公开,但据知情人透露称,该节目会采用一种“绝对意想不到的玩法”,甚至有望超越《梨之园》成为“经典级”作品。此外,高晓攀还将在北京卫视春晚迎来一位跨界出演的神秘嘉宾,另有辽宁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春晚已基本敲定台本,即将充分把握接下来的时间,率领“嘻哈包袱铺”主力成员展开加码排练。他是否能够拿出强势“霸屏”春节档的精彩表现,足以吸引观众们翘首期待。

  据悉,由高晓攀身兼编剧、导演、领衔男主角等多职的喜剧大电影《兄弟,别闹》目前已进入剧本创作关键阶段。而高晓攀与东南卫视联手推出的都市白领减压喜剧节目《办公室笑花》即将于本月28日即下周一中午12点30分正式开播。在这档节目中,真实的办公室就是演播厅,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把喜剧表演逗乐观众,新颖轻松的节目模式被业内称为“四两拨千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1407.shtml report 1312 高晓攀搜狐娱乐讯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来日程繁忙不断,除了筹备各大卫视春晚的作品外,还要全力以赴投入喜剧大电影《兄弟,别闹》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