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五泪别天天兄弟为何让人觉得难过(图)

  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的“小五”金恩圣,即将在12月31日返回韩国,开始为期20个月的兵役生活。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本场录制中,节目组为他特别设置了告别环节。告别环节中,小五在舞台上进行了3分钟的告白心声。回忆到动情处,小五痛哭流涕,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熟悉《天天向上》这档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来自韩国的小五基本上属于打酱油的角色,但是小五有灵气,又内敛,很懂事也一直很努力!从07年在《天天向上》语言不通只能露一个微笑,到现在能够用中英韩三国语言流利的主持一段节目,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喜欢他,真的不容易。

  小五原本歌手出道,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成员,2007年加入《天天向上》,作为主持人,小五算是半路出家,尤其作为一个年轻人,独自在异国他乡打拼也确实不容易,7年来,小五让中国观众见证了他的努力和进步。由一个主持新秀到如今能接得住天天兄弟抛的话题,卖得了萌,也耍得了宝的主持人…

  与大多数有着显赫家庭背景的娱乐明星不同的是,小五的家庭经济状况却不好,小五的父亲在他三岁时就去世了。如今,小五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而此次入伍后家里便没有了收入来源。

所幸小五加入天天兄弟7年,和天天兄弟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大哥汪涵对小五照顾有加,这次汪涵从侧面了解到小五的家庭情况,偷偷为小五准备了一张银行卡以供小五的母亲和姐姐这两年生活之用,并叮嘱小五“服完兵役后火速回归”,足见兄弟情谊感人至深。

  小五即将在12月31日返回韩国开始兵役生活,泪别《天天向上》让人觉得难过。在中国观众眼中,小五这孩子真的不容易,他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总是很随和自然的样子,踏踏实实,善良努力,作为舞台的颜值担当,小五从不抢话,安静如昔,更重要的是,他一直在进步。

  所幸两年时间不长,小五,大家都会等你回来的!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41746.shtml report 1748 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的“小五”金恩圣,即将在12月31日返回韩国,开始为期20个月的兵役生活。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