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寻龙诀》Angelababy亦真亦幻丁思甜

影乐园-铁任 阅读(0) 评论()

  

  电影《寻龙诀》三天过六亿,几乎提前预定了二十亿俱乐部的门票,再看看十亿级的成员,从此可以看出龙,妖,魔,是多么强大的一支势力,也可以看出观众对此类题材的饥渴。

  《寻龙诀》的角色都比较有料,除了原著中就是核心的三个摸金校尉和大金牙,意外的是原本故事并不多的知青丁思甜戏分被大大增加,以胡八一和王凯旋的初恋情人身份出现,作为重要线索推动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这样的改编丰富了原本单线条的故事,也让这个以黑暗、惊险著称的题材多了几分女性的柔情和青春的青涩,是一处值得认可的改编。

  Angelababy饰演丁思甜这一角色,也是非常的适合,发挥也很精彩,无论是作为知青那种把青春献给时代的热情,还是作为少女的羞涩,面对危险时对朋友的关照,为爱挺身而出的勇敢,都表现得相当给力,而在彼岸花幻象中的千年女王形象,则把颜值之美,气质之冷艳发挥到极致,当下这一辈的女演员中,很难想象谁还能胜任这份工作。

  乌尔善从《画皮》系列开始就擅长拍双姝,这一次估计也是不甘心放弃,设置了丁思甜和Shirley杨这一中一洋的角色,来摆弄穿越来的胡八一,丁思甜寓意记忆中无限的美好,Shirley杨则代表现实中的相濡以沫,个人觉得选角都非常合适,特别是Angelababy版的丁思甜,人如其名,二人三角的初恋戏码增加了许多浪漫气息,让影片有了爱情的味道。

  片中彼岸花是一个重要的道具,彼岸花则与丁思甜的关联密不可分,一花一人,对照着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可是,凡是美好的事物,总有让人沉溺的潜质,就像罂粟,就像吗啡,比如刘晓庆饰演的角色,沉溺在对生命的渴望中,以为拿到了彼岸花就可以长生,王凯旋以为拿到了彼岸花,就可以实现承诺,不负丁思甜的托付,胡八一也一度以为与丁思甜重逢的幻象中,就连极为实际的大金牙,后来也沉浸在的大粽子的幻想中。

  由此可见,《寻龙诀》是一部教人分清真实与虚幻的电影。Angelababy的表演有梦幻的一面,也有真实的一面,像在卡车上唱着歌谣的画面,和大家一起闯荡地宫的画面,与两个小伙伴生死相隔的画面,都演的那么生动,情感又深刻,让人难忘,任务很重,但Angelababy演的很好。

  从《鬼吹灯》到《寻龙诀》,影片成功的背后有很多因素,原著IP强大的原因,视听效果震撼的原因,也有故事和人物提供的能量,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就是明星的魅力,对于电影来说,粉丝是最重要的受众大群体,有些是导演的粉丝,有些是原著的粉丝,但更多的还是明星的粉丝,因此,当下影视圈,小鲜肉们的身价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看到一些进步,例如Angelababy这样,既有顶尖的颜值,又有美妙的气质,还能不断让演技精进,这样的明星,还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希望不远处的《独立日2》,她能把自己的美和演技展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铁任 https://yule.sohu.com/20151220/n431992012.shtml report 1809 电影《寻龙诀》三天过六亿,几乎提前预定了二十亿俱乐部的门票,再看看十亿级的成员,从此可以看出龙,妖,魔,是多么强大的一支势力,也可以看出观众对此类题材的饥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