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黄暴戏”女主身份曝光 曾搭档黄渤

来源:搜狐娱乐
汤晶媚
汤晶媚

《少帅》激情戏剧照
《少帅》激情戏剧照

文章与汤晶媚
文章与汤晶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沉寂已久的文章,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被曝出的一组“黄暴戏”剧照,在戏中文章毫不收敛尺度令人脸红心跳,而女主身份更是水落石出,正是曾参演过《我是特种兵》《十送红军》《民兵葛二蛋》等剧的青年女星汤晶媚。多数网友对这位“黄暴女主”持调侃态度:“敢趟这浑水,也是勇气不小,且行且当心吧”。

  久未有新作问世的文章,此次在2016年开年大戏《少帅》中一跃化身为“少帅张学良”,再次以男一号的身份霸道复出,但戏尚未播出,一组“黄暴”剧照的曝光,瞬间引起了大批网友围观吐槽。在前不久上映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马伊俐与朱亚文激情戏贯穿全程,如今文章这组“黄暴戏”的曝光更引起网友热评。而剧照中女主的身份,如今也已通过其眼角标志性泪痣完成验证正式曝光,原是曾参演过《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剧的青年演员汤晶媚。

  眼下,网上更曝出了“黄暴戏”的视频片段,文章马伊俐这种“礼尚往来”的举动令大多网友大跌眼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0/n431936622.shtml report 1752 汤晶媚《少帅》激情戏剧照文章与汤晶媚搜狐娱乐讯近日,沉寂已久的文章,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被曝出的一组“黄暴戏”剧照,在戏中文章毫不收敛尺度令人脸红心跳,而女主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