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结婚的消息靠谱吗(图)

  

  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顾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完婚,并附上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众所周知,46岁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与35岁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菲后是否结第3次婚屡成话题。对于谢霆锋与王菲是否会结婚,曾有媒体问到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霍汶希面对记者提问直言:谢霆锋与王菲没有结婚打算,而且永远没有。

  不过,这世上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环境的变化,事情往往会出现转机。其实谢霆锋王菲结婚的最大阻力是来自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我们都知道,窦靖童是王菲和第一个丈夫窦唯共同生下生的女儿,后来王菲与窦唯离婚后,窦靖童跟随母亲王菲生活,一旦谢霆锋真的与王菲结婚了,就必须面临王菲的两个女儿,不知道谢霆锋这位后任会不会像李亚鹏那样对待窦靖童呢?

  

  如果王菲谢霆锋结婚的消息是真的话,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王菲又怀孕了,当然是谢霆锋的孩子。早在去年9月就有爆料王菲已经怀孕,并指潜心向佛的她为了安胎,还砸了人民币500万元,重金请来台湾高僧念《金刚经》7天,为孩子烧香祈福。尽管说得言之凿凿,但时间证明,只是一则瞎爆料。

  

  事隔半年,相同传闻再起,一样是微博网友爆料王菲已怀两月胎,更称其身边友人都知情此事。对此有记者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方听此事后淡定的说:“没有,没有的事。”但随后便立刻挂断电话,没有进一步解释。

  联想到先前王菲拍摄广告时穿著宽鬆、手摸小腹,都曾被指是怀孕的迹象。近来再有微博网友爆料,王菲已怀孕两个月,这第三个小孩的爸,当然就是谢霆锋。对此谢霆锋在出席活动时,笑笑没否认传言。难道这次传言是真的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02272.shtml report 1391 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顾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完婚,并附上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众所周知,46岁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与35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