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奕宏饰《芈月传》景氏 一夜宠妃悲情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奕宏饰《芈月传》景氏 一夜宠妃悲情一生
电视剧照
电视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芈月传》中,因为芈月怀孕,王后要在孟昭氏和景氏两个人中给大王安排一个女人侍寝,当王后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给了温良淑德景氏时,景氏的兴奋和期待……在大王的宫殿里,由皇后亲手熬制的梨汤经过景氏的手送到了大王的手中,大王宠幸了这个平日从来不怎么关注的王妃,而景氏一夜承欢竟然幸运地怀了大王的龙种,景氏从寂寂无名、身份卑微的陪嫁女到一夜之间飞上枝头变凤凰。从前一直与她争斗并且总是在景氏面前高出一头的孟昭氏也不得不在她面前矮三分,这时的景氏腰也粗了,胆也壮了,说话的语气也跟以前大不相同了……对于在《芈月传》饰演景氏这样一个人物,对刘奕宏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在以往的作品中,她大都是饰演心地善良单纯的好姑娘好女孩,而景氏是一个外表温顺但有小心机的女人,但凭着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刘奕宏轻松地驾驭好了这个角色。

  生活中的刘奕宏端庄温婉,亲和爽朗,言行举止更象一个贴心的邻家小妹,而内心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性格又让她多了几分单纯直率,无论从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都与她此次在剧中所饰演的景氏有很大区别。刘奕宏也坦言自己不是景氏这种性格的人,也不会如剧中的景氏一样听从别人来安排自己的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3302.shtml report 915 电视剧照搜狐娱乐讯在《芈月传》中,因为芈月怀孕,王后要在孟昭氏和景氏两个人中给大王安排一个女人侍寝,当王后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给了温良淑德景氏时,景氏的兴奋和期待&
(责任编辑:王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