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谍》虐哭雷佳音 “哄妹大法”博姚笛一笑

来源:搜狐娱乐
雷佳音豪车显气质
雷佳音豪车显气质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雷佳音、姚笛、范明、王佳佳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正酣,收视率也名列同时段第一。雷佳音在剧中饰演的车子俊,被姚笛饰演的女朋友丁小羽虐的体无完肤,雷佳音在一次次道歉中终练得“哄妹大法”,谈恋爱的观众可要赶紧看过来。

  爱情暴虐:雷佳音终练得“哄妹大法”

  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已播出两周,收视成绩喜人,雷佳音和姚笛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剧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画面,“出轨”、“小三”、“捉奸”等敏感场景在剧中也是频频出现,活脱脱的一部爱情指南。在剧中,雷佳音饰演的“天菜”车子俊频遭姚笛饰演的女朋友丁小羽的误会,经常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郁闷之余便找范明饰演的“好基友”童国庆一起借酒消愁。正是在被姚笛暴虐的过程中,雷佳音也悟出了一套自己的“哄妹大法”,为了哄女朋友开心,通过不断的示弱拔高女朋友的形象,三番五次的道歉之后再上演一次终极大必杀,用气球求爱的方式更是浪漫至极,终得女朋友的原谅。

  驾驭豪车:雷佳音风驰电掣更显气质

  在《爱情碟中谍》中雷佳音不仅身怀哄女朋友的暖心技能,同样承担着整个剧的颜值担当。剧中,雷佳音身为一名二手车销售,经常开着顶级豪车陪客户试车,开着一台红色法拉利带着客户潇洒逛一圈,深得客户欢心,一下车立刻开口买走。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有着豪车相伴,雷佳音在风驰电掣中更显气质非凡。在女朋友面前,雷佳音能屈能伸,既能耍贫又能卖萌,开着豪车载女朋友兜风,关键时刻还有贴心大浪漫,算的上是真真正正的“最佳男友”了。有网友评论道:“敢替女朋友出头,不仅搞笑幽默还会玩浪漫,生活中急需要一个雷佳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20384.shtml report 1374 雷佳音豪车显气质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雷佳音、姚笛、范明、王佳佳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湖南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