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红退伍后变娱乐公司老板 那英毛阿敏力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2月16日,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娱乐”)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作为华录娱乐的董事长兼CEO,韩红宣布公司未来将专注于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

  

  当天的发布会星光熠熠,主持人是洪涛和鲁豫,到会的不仅有毛阿敏、那英、陈明、三宝、胡海泉、胡彦斌等著名音乐人,白百何、张卫健、袁泉、李晨、李樯、黄建新等影视行业大咖也悉数亮相,而因故未到场的陈奕迅、范冰冰、黄晓明、谢霆锋、黄渤、苏永康等明星纷纷录制VCR遥送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82068.shtml report 1003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12月16日,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娱乐”)在京举办盛大发
最后修改于2015-12-17 08:51:4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