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教父》三“渣男”复仇惹笑料 天天兄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应采儿比肩畅谈
明道应采儿比肩畅谈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定档2016年1月15日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定档2016年1月15日


   搜狐娱乐讯 由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谢依霖、张檬及“天天兄弟”成员钱枫、矢野浩二及小五金恩圣主演的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宣布定档2016年1月15日。

  据介绍,《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讲述了三个失恋、失业、不得志的“渣男”分别因女人砸了饭碗,于是三个男人决定结成“复仇者联盟”,期间笑料百出。

  在《《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中,明道饰演一位因失恋变得愤世嫉俗的电台主持人。此番在片中他颠覆了荧幕形象,首次挑战“毒舌”形象。

  “hold住姐”谢依霖则在片中挑战了性格内向的苦情角色。应采儿在片中饰演了HR“御姐”一角,与明道这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了一场硬碰硬的爱情对决。

  除此之外,张檬在片中与矢野浩二、小五谈起了跨国“三角恋”,有抢眼的表现。另外,中国超人气组合“天天兄弟”中的钱枫、小五、矢野浩二等也在剧中饰演核心角色。周智勇对“天天兄弟”在剧中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们在拍摄时就已经给了剧组一个巨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29913.shtml report 1537 明道应采儿比肩畅谈《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定档2016年1月15日 搜狐娱乐讯由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谢依霖、张檬及“天天兄弟”成员钱枫、矢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