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大儿子晒半裸照 水灵小鲜肉胸肌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大儿子晒半裸照
贝克汉姆大儿子晒半裸照

  搜狐娱乐讯 贝克汉姆16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没有继承爸爸的衣钵,反而在时尚方面小露头角。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和各大秀场上的布鲁克林,十分注重锻炼身材,近日他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半裸照,照片中他的胸肌、腹肌明显。此前,小贝还爆料称布鲁克林偷穿他的衣服耍帅。

  网友纷纷调侃“大布知道臭美了”、“小鲜肉一枚,还真是像辣妹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93551.shtml report 672 贝克汉姆大儿子晒半裸照搜狐娱乐讯贝克汉姆16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没有继承爸爸的衣钵,反而在时尚方面小露头角。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和各大秀场上的布鲁克林,十分注重锻炼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