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漫英雄》零点更新 宅男被绑架激发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宅男被绑架激发潜力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自上周开播以来,赢得了媒体和网友的一致好评。第三、四集也将于本周三00:00在搜狐视频准时更新。

  在上周的剧情中,黑戒指帮助阿Ken解决他恼怒已久的上司,如虎添翼;被赋予正义使命的张伟,在现实中偶遇梦中女神,发现竟是他的新同事Yuki,在突然断电的加班之夜,因为动漫张伟与Yuki渐渐拉近了距离。两人的命运将如何交汇,也令观众们万分期待。

  随着主角能力初现端倪,本周剧情将继续升温,张伟与阿Ken两大男主首度正面对峙,饰演张伟的谢彬彬还将亲自上演两场精彩的变身打戏。在最新的故事中,为取得卫生巾竞标案,阿Ken示意Coco摆平张伟,命悬一线的张伟变身动漫英雄成功脱险,并在Yuki的帮助下成功提案,获得众人赞赏。提案受挫的阿Ken将计划怎样的阴谋?再次遭遇围殴的张伟与Yuki又将如何化险为夷?

  更多悬念敬请关注每周三00:00搜狐视频《动漫英雄》,两集联播,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402208.shtml report 952 宅男被绑架激发潜力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自上周开播以来,赢得了媒体和网友的一致好评。第三、四集也将于本周三00:00在搜狐视频准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