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岳雷》热拍 林嘉伦魂穿暴躁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惊天岳雷》热拍 林嘉伦魂穿暴躁少年
演员林嘉伦
演员林嘉伦


  搜狐娱乐讯 近日,40集青春武侠传奇电视连续剧《惊天岳雷》在无锡热拍中,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谢泽、国建勇执导,释小龙、高云翔等领衔主演,讲述以岳飞次子岳雷为代表的生性叛逆,玩世不恭的少年,拥正义力量保家护国的故事。

  林嘉伦此次饰演孙炯一角,与释小龙饰演的牛通是好兄弟。其性格直率、为人较冲,与释小龙演绎的牛通一道均为宋朝霸气少年,可街头游历,可上阵杀敌。剧中人物不仅包含武侠游侠一类人物特色,还将家国天下的情怀演绎的至深至切,更有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使得宋金故事再度被精心演绎。

  而这部剧中的人物角色与林嘉伦本身性格却有几分相似,作为一个北京大男孩儿,林嘉伦平日性格低调,但却为热血少年无疑,在剧中与释小龙饰演的牛通一起演绎杀敌、分离,无一不牵动其内心情感。林嘉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此次他将学以致用,将角色与自身融为一体,全心演绎好这一位来自宋朝的暴躁少年孙炯,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69872.shtml report 791 演员林嘉伦搜狐娱乐讯近日,40集青春武侠传奇电视连续剧《惊天岳雷》在无锡热拍中,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谢泽、国建勇执导,释小龙、高云翔等领衔主演,讲述以岳
(责任编辑:王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