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雨帅气亮相《寻龙诀》首映 颠覆演出获佳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夏雨帅气亮相《寻龙诀》首映 颠覆演出获佳评
导演及男主创们和上海观众见面
导演及男主创们和上海观众见面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夏雨和杨颖及导演乌尔善
夏雨和杨颖及导演乌尔善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电影《寻龙诀》主创人员共赴上海出席当地首映会。“大金牙”扮演者夏雨着酒红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色铆钉休闲鞋清爽亮相。

  私交甚好的“摸金小分队”共聚一堂,不免互相调侃一番。谈及印象深刻的拍摄片段,夏雨表示对“骑在黄渤背上”的戏份记忆犹新,更不忘打趣:“老黄平时没时间锻炼,正好让他锻炼下!”黄渤当即回击老友:“虽然听说老夏特意为角色减重了六七斤,但背起来怎么还是像块牛毽子一样?!”引发全场爆笑。虽然“损”友有时,但认真聊起这部耗时许久、齐力完成的心血之作,众人皆表示片中突破最大的还属夏雨:“最初看原著“大金牙”时根本联想不到他,可是后来美术造型做好,他一演起来,还真就那么对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68905.shtml report 1744 导演及男主创们和上海观众见面全体主创合影夏雨和杨颖及导演乌尔善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电影《寻龙诀》主创人员共赴上海出席当地首映会。“大金牙”扮演者夏雨着酒红色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