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藕塘夫妇欢乐多 阮经天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藕塘夫妇欢乐多 阮经天反差萌
阮经天“藕塘夫妇”包子大作战
阮经天“藕塘夫妇”包子大作战

阮经天认真挑战徒手挖藕
阮经天认真挑战徒手挖藕

小天频频摔倒反差萌
小天频频摔倒反差萌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上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在央视播出,挑战团成员进行了节目组精心安排的“极限打工”,各种‘最脏、最难、最累、最险’的工作挑战让嘉宾们直呼崩溃。在节目播出的同时,官方微博也放出搞笑花絮,吸引了不少网友点击,阮经天和华少进行挖藕挑战的片段,更是热度不减。两人在合作中cp感十足,被网友戏称为“藕塘夫妇”。而阮经天帅气外表下的“反差”表现也为观众们贡献了不少笑点。

  “藕塘夫妇”默契十足

  本期节目里,阮经天和华少组成的“小黄人”搭档亲密度再次升级。除了在车上相互取暖,阮经天还大方分出一只袜子给光脚的华少,与好兄弟一起同甘共苦,开始了徒手挖藕的的打工生涯。两人分工合作,一个使用水枪冲走淤泥,一个拔出莲藕,配合默契。虽然工作又脏又累,两人却总能从中找到不少乐趣,各种自我调侃段子令人爆笑,让网友们脑洞大开。 挖藕间隙,泥塘老板还提供了午餐,但是两人却满手淤泥无从下手,为了不再饿着肚子,阮经天只好和华少用嘴传递起泥塘老板投喂的包子,“藕塘夫妇”的“亲密互动”看的老板都脸红。粉丝们表示“这配合默契度太高了”,更是忍不住大喊:“如果可以,请和我玩这样的游戏!”

  型男阮经天本质“反差萌”

  节目中还上演了一场“藕塘夫妇”版的维密秀,由模特出身的阮经天领衔走秀,趣味十足。两人展示完自己的劳动成果,又用水枪打起水仗,刚刚还一副型男模样的阮经天一秒变身“呆萌小朋友”,不但差点跟水枪一起栽入泥塘,还被自己的水枪“连环击打”,让他哭笑不得,无奈从“颜值担当”变成本期节目的“跌倒担当”。虽然小天跌倒时不忘帅气姿势,但是他神似小黄人的懵懂的表情已然暴露了“本质”,帅气姿势与单纯表情的反差让网友们调侃:“傻白天,太蠢萌啦”“已经做好全新表情包”。

  阮经天还会有什么样的“萌”表现?挑战团成员能否坚持完成更多的挑战?周日晚上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将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37119.shtml report 2248 阮经天“藕塘夫妇”包子大作战阮经天认真挑战徒手挖藕小天频频摔倒反差萌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上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在央视播出,挑战团成员进行了节目组精心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