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是条龙》将播 李菁菁荧幕初吻献郝平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是条龙》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lwt/文 远辉/视频)电视剧《爸爸是条龙》即将于近期在央视八套播出,12月14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李菁菁、郝平等现身为该剧宣传。首度合作的李菁菁和郝平剧中默契十足,演绎了一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夫妻,因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了一系列故事。现场,李菁菁在回忆拍摄时不禁潸然泪下。剧中郝平被李菁菁彪悍地扇了六个巴掌,但是郝平却获得了李菁菁的银幕初吻。

  聚焦教育问题 父母不当虫孩子才能成龙

  电视剧《爸爸是条龙》将故事对准了现今百姓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上。孩子从会说话起,就开始沦陷在各种早教班、培训班里,之后还要经历小升初、中考、高考等等的各种煎熬,大人忙得未老先衰,孩子苦得个个小眼镜豆芽菜,这个现象成为很多家庭的写照。

  该剧讲述了王大龙(郝平饰)中年遭遇失业,因没有文凭没有技术没有体力,找工作时处处碰壁,在家中被妻子高彩云(李菁菁饰)女儿以及岳母鄙视,后在发小彭飞(谢天华饰)手下打工,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奋斗。在家庭事业几起几落后,“不倒翁”王大龙支撑了三个家庭和一个公司,赢得了家人和朋友的认同和尊敬。

  李菁菁献荧幕初吻 谈及拍摄历程泪洒现场

  发布会现场李菁菁与郝平相互调侃,述说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有一幕让郝平与李菁菁印象极为深刻,王大龙与高彩云因感情问题发生口角,高彩云在质问王大龙时,每问一个问题就要打王大龙一巴掌,而这场戏中的台词都是郝平与李菁菁现场发挥出来的,感情极为投入,所以这三巴掌,也是掌掌到肉打在郝平的脸上。也正是说到这一幕,李菁菁忽然落下了眼泪,她说:“因为那个剧情真的走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王大龙和高彩霞的感情所感动,也只有郝平老师,才会让我真正投入进去,敢下手打他。”

  正是王大龙与高彩霞的爱被郝平于李菁菁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感动的红了眼睛,导演寒冬突发奇想,让郝平与李菁菁拥吻在一起,而这一吻也成为了李菁菁的荧幕初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78052.shtml report 1490 《爸爸是条龙》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lwt/文远辉/视频)电视剧《爸爸是条龙》即将于近期在央视八套播出,12月14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李菁菁、郝平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