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枫《小别离》杀青 体验少女成长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枫和导演汪俊
张子枫和导演汪俊

张子枫和黄磊海清
张子枫和黄磊海清

  搜狐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柠萌影业 、陕文投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小别离》日前顺利杀青。曾在多部情感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小戏骨”张子枫此次出演黄磊海清的女儿方朵儿,在戏里体验了一把青涩少女的成长之路。

  《小别离》杀青 张子枫在角色中成长

  张子枫饰演的方朵儿从小无忧无虑地长大,热情开朗,回报世界的方式都是爱。进入初三后,学业的压力加上青春期的躁动,让方朵儿变得不知所措,试图进行反抗。但就在留学两个月的时间里,朵儿的思想走向成熟,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成为父母之间的粘合剂。方朵儿明确的目标感与戏外的张子枫不谋而合。处女座完美主义的张子枫非常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会付出不懈努力去达到。

  戏里方朵儿在经历过一系列事件后终获得成长,而与“方朵儿”年纪相仿的张子枫在戏外也在成长。近日曝光的一组文艺写真就有不少网友感叹张子枫长大了,有了些许少女气息,颇有几分张家有女初长成的意味。而在谈及表演时,张子枫除了真听真看真感觉之外,已经懂得去揣摩角色,把情感放在眼神动作里,变成一种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子枫的演技也日益纯熟。

  张子枫海清二度合作显默契 最小戏骨时刻不忘学习

  张子枫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海清的女儿,此次也是张子枫与海清继《心术》后的第二次合作。拍摄《心术》的时候张子枫就透露海清阿姨对自己特别好,在休息的时候都陪自己玩。这次再聚《小别离》,又长大了的张子枫和海清的合作愈加默契,不但戏外相处融洽,戏里也触碰出了新的火花。戏里的方朵儿为了远离压力,极度渴望出国留学。而有着拍戏学习双重压力的张子枫从未有过逃避的念头,迎压力而上,并双双取得优异成绩。

  在拍摄《小别离》的过程中,剧组各处都留下了张子枫刻苦学习的身影,剧组人也称张子枫是个爱学习的小演员。不但演技出众,成绩也名列前茅的张子枫说,“黄磊爸爸说过,多读书才是王道。我一直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但是不只是学校里学的语数英。我很赞同拍戏的过程也是在学习,很多时候学习的是做人的道理。”小小年纪就懂得抓紧一切时间努力的张子枫,前途必定无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7395.shtml report 1864 张子枫和导演汪俊张子枫和黄磊海清搜狐娱乐讯由汪俊执导,柠萌影业、陕文投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小别离》日前顺利杀青。曾在多部情感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小戏骨”张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