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2岁落选亚姐不雅照遭曝光 经纪人:是写真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岁落选亚姐不雅照遭曝光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昨日,“第27届ATV2015亚洲小姐竞选”在深圳举行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将从46位佳丽中选出最后20名。但场外备受议论的是22岁未能入围的选手任斐琳的裸照。网络上流传任斐琳近20张性感照,现场除了大浴缸,还以窗帘和床为背景,拍摄地点疑在一间酒店内。但经纪人表示这是过去拍的写真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60676.shtml report 670 22岁落选亚姐不雅照遭曝光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昨日,“第27届ATV2015亚洲小姐竞选”在深圳举行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将从46位佳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