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太雷人!披长发穿长裙录节目变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雷神披长发穿长裙录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为搞笑节目《周末直播》最新一集担任客座主持,平时造型硬朗的他变装扮女人大放笑弹,其健壮身形穿上长裙相当搞笑!

  他扮成女人与一众女士吃饭,期间有人评论“雷神”的影星弟弟里安(Liam)比他更英俊有型,“雷神”即发难自揭身份。

  此外,“雷神”还上演无厘头喜剧及扮成脱衣舞男,使尽浑身解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59510.shtml report 697 雷神披长发穿长裙录节目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Hemsworth)为搞笑节目《周末直播》最新一集担任客座主持,平时造型硬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