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被卫视撤播的电视剧你看了吗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今天不聊电影,二丫陪你聊聊电视剧,主角是被称为中国最长寿电视剧的《乡村爱情》系列。

  《乡村爱情》自从2006年第一部播出到现在将近10年时间已经播了7部,该剧以东北特色的乡土气息、出色的人物塑造和独有的幽默感风靡全国,影响深远,其主题曲《屯儿》更是被改编的魔性大发。

  

  据华仔称自己也曾一度被改编之后的《屯儿》洗脑。

  

  搞的二丫每次都要跟着调子哼出来才算完。

  除了主题曲印象深刻,台词也总会令人捧腹。

  先来几段尼古拉斯·赵四的经典台词,你们回味一下。

  主要是气质

  赵本山:他爹还厉害从房上往下翻,死的可惨了。赵四:习武之人难免有些磕磕碰碰。

  我长得就这么磕碜吗?能污染大院? 我第一个媳妇儿结婚俩月跑了,第二个媳妇儿结婚俩月又跑了,第三个媳妇,你说他也不跑啊,这批货销不了下一批他也进不来啊。

  

  总之,该剧一经播出,便风靡全国。

  那时候,赵本山是大陆头号笑星,他的小说也总会在每年的春晚上压轴演出。

  

  看完春晚,人们还会安安静静地等在电视机旁,观看赵本山弟子们主演的《乡村爱情》,从乡1到乡7,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然而,原定为2015年贺岁档上映的《乡8》却没有如期和我们见面,一时间众说纷纭。

  

  按照原计划,赵本山的《乡村爱情8》于下半年(2014年)正常拍摄杀青,根据此前广电总局发布的第四季度发行许可公示,《乡村爱情8》已经取得了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可正常在卫视平台播放。“一剧两星”新政之下,《乡村爱情8》只能在两家卫视播出,据悉,其中一家便是黑龙江卫视。按照往年宣传习惯,黑龙江卫视早已播放预告片,甚至是回放前面几部,但前不久,赵本山深陷各种风波,也使得《乡村爱情8》充满了变数,外界一度质疑这部剧是否能正常上星。——腾讯娱乐。

  这是腾讯娱乐在今年年初的一则消息。

  另外有消息称——

  《乡村爱情8》在2014年底已经被各大卫视“订购”一空了,按照排期,多家卫视本欲在今年年初的春节期间进行播出,谁知,在播出之前,有报道称,各大卫视竟然“不约而同”地对《乡村爱情8》进行了撤播,这非常地不同寻常。

  这里不去追究这里面的原因,因为真相早晚会浮出水面的。

  总之,一年过去了,《乡8》始终没有在电视台播出。

  就在人们都觉得《乡8》永远无法播出的时候,它居然出现在了腾讯视频上(截止二丫发文时还没有全部更新完),不过需要会员才能看,但不用担心,二丫在本文末尾会给你资源的。

  

  这里对《乡8》做一个小小的剧透。

  

  王小蒙生了龙凤胎(里面有一段笑死二丫了)。

  王大拿在事业上又遭遇了一次更大的危机。

  更惨的是,王大拿的妻子杨晓燕的前夫出现,王大拿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年末将至,若此剧能给辛苦了一年的你带来一些轻松与欢笑,二丫的目的就达到了。

  你现在关注二丫微信gebierya,二丫给你这部剧的资源,本文由一部电影编辑隔壁二丫原创,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1141864.shtml report 2684 今天不聊电影,二丫陪你聊聊电视剧,主角是被称为中国最长寿电视剧的《乡村爱情》系列。《乡村爱情》自从2006年第一部播出到现在将近10年时间已经播了7部,该剧以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