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S领衔娱乐圈疯狂追剧变脑残的10大明星

我为剧狂!小S领衔娱乐圈疯狂追剧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日前,小S在微博上自曝,因为迷上了《琅琊榜》,所以在看剧时不准自己的女儿进房间打扰,由此可见,明星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干过疯狂追剧的脑残事,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疯狂追剧堪称脑残的10大明星。

  1.小S

  因为追剧连女儿都不准进房间打扰

  

  

  

  据一床情书了解S是铁杆的国产剧迷,刚生完三女儿时,他迷上了《步步惊心》,被剧情虐得哭到不行,在微博直呼”四爷,等我!“随后她又和姐妹淘阿雅迷上《甄嬛传》,戏中角色带到现实生活中,在出席活动时,她自称“徐小主”,阿雅为“柳公公”,最近她疯狂的迷上了《琅琊榜》,为了追剧,居然不准女儿进房间!!!

  2.杨幂

  借剧情调侃老公刘恺威老来得子

  

  

  《来自星星的你》火爆中国时,杨幂也像其它明星一样成了”教兽依赖症“据一床情书了解,当时她曾在微博调侃刘恺威“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该微博一出,令粉丝们捧腹不已。

  3.陈柏霖

  一口气连看好几天美剧

  

  陈柏霖平时喜欢看美剧,工作之余他最喜欢召集一帮好友到他家里追剧,《迷失》《生活大爆炸》《神探夏洛克》《绝命毒师》《纸牌屋》等剧他看了好遍,据说有一次他无意中看了一集《迷失》便上了瘾,不惜跑到国外将该剧六季全部买回家,然后一口气连看了好几天,除了吃饭上厕所睡觉外,全部时间都沉浸在剧中。

  4.舒淇

  半夜追剧哭得稀里哗啦

  

  大嘴美女舒淇是国产剧迷,她曾经因为追看黄磊和陈数主演《夫妻那些事》半夜哭得稀里哗啦,还在微博贴了一张刚刚哭过的红眼照,并写道“谁让你三更半夜的看哭得稀里哗啦的戏呀,明儿个你还得见人呢!停!别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了,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那碟可是你自个放的!”

  5.李冰冰

  一下戏就躺在车上追剧

  

  2013年底,李冰冰迷上了《来自星星的你》,但凡下戏的时间,她便躺到保姆车上追剧,她还曾在微博建了一个#来自星星的礼#话题,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她追得走火入魔了,同时她对美剧也非常钟爱,碰上特别痴迷的戏,她居然不顾第二天要拍戏熬夜等待更新。

  6.章子怡

  为了追剧十几个小时都没离开过同一个位置

  

  

  章子怡是一位铁杆美剧粉,她经常在微博上给粉丝推荐美剧,日程再满,工作再忙,她每天都会抽出时间观看美剧,她先后追看了《国土安全》《纸牌屋》《人质》《黑名单》等剧,据其自曝,她曾经因为追剧十几个小时都没离开过同一个位置,除了上厕所之外。

  7.黄晓明

  看完凯文·史派西参演的所有影视剧

  

  教主也迷美剧,他曾疯狂的追看过《纸牌屋》,而且他还是男主角凯文·史派西的铁杆粉丝,除了《纸牌屋》,他也看完了凯文·史派西所有的作品,然后膜拜、学习,同时他期待能有机会与偶像合作一部心理悬疑或者暗斗的影视作品。

  8.戚薇

  将自己幻想成千颂伊

  

  前面提到杨幂是患了”教授依赖症“,戚薇也是都教兽和千颂伊的脑残粉,在《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时,她在微博发了一条配上自己手握咖啡陶醉享受的照片,内容正是千颂伊的台词:“疲惫的下午,一杯甜甜的摩卡最棒了,我想我能理解,文益渐老师为何要藏着摩卡种子了,文益渐老师,thankyou。”

  9.吴佩慈

  在微博大骂剧中女主角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堪称追剧狂魔,美剧韩剧国产剧她都爱追,她曾多次在微博上自曝追剧经历,当看到韩剧《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女二号洪世娜撒谎又贪婪时,她直接在微博上贴了剧照,并写道“可以揍她吗?”

  10.谢娜

  一边看剧一边在微博中分享观后感

  

  坡姐谢娜是一位美剧迷,她曾自曝喜欢等剧播完后一次性地看过瘾,早前她曾迷《秘密花园》《吸血鬼日记》,而韩剧《屋塔房王世子》,以及国产剧《步步惊心》《甄嬛传》也是她的最爱,她喜欢一边看剧一边在微博分亨自己的观感,因为喜欢《甄嬛传》,所以她不但在《百变大咖秀》模仿甄嬛,更在主持时大玩“甄嬛体”。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4285.shtml report 5636 我为剧狂!小S领衔娱乐圈疯狂追剧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日前,小S在微博上自曝,因为迷上了《琅琊榜》,所以在看剧时不准自己的女儿进房间打扰,由此可见,明星也和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