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萌哒小公举!周杰伦抱香蕉玩具睡觉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抱香蕉玩具卖萌
周杰伦抱香蕉玩具卖萌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周杰伦中文网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周杰伦抱着香蕉玩具闭眼卖萌的照片,照片中“小公举”周杰伦又开启卖萌模式,脸贴香蕉玩偶,闭眼作睡觉状,手上的戒指blingbling十分瞩目。

  随后,网友们表示对香蕉“羡慕嫉妒恨”:“平生第一次萌发了希望自己是根香蕉的念头……”“香蕉!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还有网友称:“主要看气质,小公举真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18382.shtml report 1243 周杰伦抱香蕉玩具卖萌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2月11日下午,周杰伦中文网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周杰伦抱着香蕉玩具闭眼卖萌的照片,照片中“小公举”周杰伦又开启卖萌模式,脸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