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肖荣生版嬴政 获赞“大写的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时明月》肖荣生版嬴政 获赞“大写的霸气”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肖荣生、蒋劲夫等联袂主演,改编自中国顶级历史武侠动画IP的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实力戏骨肖荣生在剧中饰演秦始皇嬴政,威严霸气而符合人物性格特色的完美诠释,让不少观众及原著粉丝大赞,更有网友用时下正流行的大写体留言,“果然是大写的霸气帝王”。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百家争鸣的秦朝为背景,融入了原版动漫风格,细微之处十分考究,尽显该剧用心良苦。在选角上,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在内的多位主演的表现深受好评,也有网友对该剧的终极BOSS秦始皇的演绎赞誉有加,“肖荣生诠释得很符合人物性格特色”。对于动漫中盖聂对嬴政的评价,“他是一个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人,他是一个自古从来不曾出现过,未来可能也不会再出现的人;他只是一个人,却做超越了人的事情;这个庞大的帝国因他而存在,但也只有他能做到。”

  谈及对角色的演绎,肖荣生直言秦始皇是真实的历史人物,在把握角色时会更注重历史人物的传承,“霸气、魄力、毅力、暴力,这都是他灭掉六国,统一中华大地,身上必然要有的个性,这也是我在塑造角色时感受最深刻的部分。”此外,生活中的肖荣生常年坚持锻炼身体,造型后帝王的凛然气势、坚毅、力量在眉宇之间尽情展现出来,肖荣生也透露虽然会对角色年纪刻画大一些的遗憾,但自己对造型很满意,整体还是酷酷霸气的感觉,人物后期在不脱离真实的情况下,也有时尚现代感的意识,裘毛披风等造型也更加突出角色的帝王气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96421.shtml report 1280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肖荣生、蒋劲夫等联袂主演,改编自中国顶级历史武侠动画IP的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
(责任编辑:王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